七谨

【sunpark】每次和男神聊天就像看没有字幕的韩剧

在听不懂偶像说话时孙杨在想什么:
Park在看我!('・ω・')
Park在朝我这里走过来!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Park在和我说话!ㄟ( ̄▽ ̄ㄟ)
【求助!】男神在和我说话可我不会韩语怎么办在线等!急!
哦,好像是英语?英语我也听不懂...
(´;ω;`)
算了,这都不重要。
Park长得真好~比那些韩剧里的都好看
ヽ(〃∀〃)ノ
Park声音好温柔!(/≧▽≦/)
Park笑起来敲可爱! o(≧v≦)o
Park买了新的外套!诶,好像是韩国牌子,不知道国内有没有。⊙﹏⊙
【求助助助助!】男神有了新装备急需入手同款求良心靠谱韩代!!
Park今天穿的泳裤同款在箱子里没穿!
(╯°Д°)╯
同款失败…(ಥ_ಥ)
诶,怎么不说了?⊙▽⊙
好像问了我什么⊙△⊙
没听到!!!//(ㄒoㄒ)//
【求助助助助助助!】游泳多年瞬时记忆退化还有救吗!!

Park视角:Sunyang.jpg
........
Sunyang?
Sunyang, are you ok?

孙杨: may..may I ask you...your signature?
('▽'〃)(′▽`〃)(′▽`〃)

完啦~
一直觉得最大的糖就是明明母语鸡同鸭讲,大白杨英语还磕磕巴巴,居然还能快速get到对方的点。这不是爱是什么!心有灵犀技能点满!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